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大学课堂里高阶思维培养之应能和可行”59期教学创新工作坊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2-11-08 09:3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大学课堂里高阶思维培养之应能和可行”59期教学创新工作坊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信息技术前沿技术、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主题为“大学课堂里高阶思维培养之应能和可行”(总第58期)的安排具体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2年11月10日(周四)14:45

主题:大学课堂里高阶思维培养之应能和可行

主讲人:穆肃

主讲人简介:

穆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现担任国家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技术教育分委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学习科学分委会常务理事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小学工委会委员、教育部“信息化教学实践共同体”项目专家、外信工委学术委员会委员。从事人工智能教育应用、多模态智能学习分析、在线学习等领域研究。主持课程认证为首批线上线下混合国家级一流课程、省一流课程,获国家级教学成果次二等奖一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奖二等奖一项。

地点:腾讯会议(报名成功后将通过短信方式告知会议号)

面向对象:校内外对该主题感兴趣的教师

二、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报名二维码,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11月9日(周三)17:00前,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统一登录、绑定“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以便学时查询。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董老师


微信图片_20221125094057.png

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二维码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