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木铎教师沙龙(总第37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04-18 09:28: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木铎教师沙龙(总第37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木铎教师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第37期木铎教师沙龙主题为“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2023年4月20日(周四)14:45

地点:石牌校园教师发展中心三楼308室(原网络教育学院楼)

主题:青年教师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的平衡

面向对象:校内全体教师

主讲人:李志

主讲人简介:

李志,华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量子系统的动力学特性。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科研项目4项,发表SCI论文30余篇,其中物理学权威期刊Phys.Rev.系列14篇;教学方面长期承担物理专业核心专业课《数学物理方法》的教学工作,主持教学研究项目4项。“科研引导式《数学物理方法》教学”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广东省特等奖。

二、报名方式

扫描下图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424092706.png

 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报名二维码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19日(周三)16:00截止报名。

四、学时获得与查询

参与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请报名参加沙龙的教师通过“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学时查询(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董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