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新工科背景下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教学创新工作坊 (总第66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05-08 12:09:14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新工科背景下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教学创新工作坊 (总第66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教学创新工作坊是面向全体教师常态开设的研修项目,工作坊以“新理念、新方法、新实践”为主线,紧密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和最新动态,开设以课程思政建设、信息技术前沿技术、教育教学理念与模式创新等为主题内容的各类工作坊,力图通过“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的模式切实提升广大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

本期工作坊由生命科学学院和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承办,主题为“新工科背景下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总第66期)。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坊安排

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15:00

主题:新工科背景下生物工程专业工程认证

主讲人:王菊芳

王菊芳,华南理工大学教授,2000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任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国家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发酵工程与微生物学的研究,研究兴趣涵盖重要功能蛋白质的表达及应用、病原微生物及有害物质的快速检测、生物基化学品及生物能源的绿色制造等。主持了多项国家级项目,包括“863”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多项省、部级和市级项目,共发表SCI、EI及ISTP论文8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十余项。

地点:广州校区石牌校园生命科学学院138会议室

面向对象: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及对该主题感兴趣的教师

二、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报名二维码,并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5.png                              

工作坊活动报名二维码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4月26日(周三)16:00截止,请老师们尽早报名,以便做好安排。

四、学时认定与获取

参与教学创新工作坊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请报名参加工作坊的教师通过“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学时查询(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85210771

联系人:董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