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卓越学生党员讲堂”的通知(第2讲)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06-06 09:44: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卓越学生党员讲堂”的通知(第2讲)

 

各位老师、同学:

师范生作为未来教师,不仅要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更应具备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卓越学生讲堂通过卓越学生党员现身说法的方式引导各学院的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通过各学院的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也以同样的方式引导身边的同学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从而达到引导全校学生共同进步的目标。

本期活动主题为“敢于担当 勇于奋斗——新时代青年的求职与创业经验分享”,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讲人:钟伟森

时间:2023年6月6日(周二)19:00

地点: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03室

面向对象:对该主题感兴趣的同学

 

二、主讲人简介

获评华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优秀毕业研究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本科至研究生期间自主创业6年,曾荣获202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省赛金奖,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铜奖、省赛金奖。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1.png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6月6日(周一)18:30前

 

五、咨询方式

电话:020-85215739

联系人:陈老师

 

教育信息技术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