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卓越学生党员讲堂”的通知(第4讲)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06-09 09:43: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卓越学生党员讲堂”的通知(第4讲)

 

各位老师、同学:

师范生作为未来教师,不仅要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更应具备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卓越学生讲堂通过卓越学生党员现身说法的方式引导各学院的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通过各学院的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的过程中也以同样的方式引导身边的同学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与立场、思想信念和师德修养,从而达到引导全校学生共同进步的目标。

本期活动主题为“小我融入大我,在红旗下书写奋斗篇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讲人:黄佳仪

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19:00

地点:大学城校园教师发展中心教学楼6栋402室

面向对象:对该主题感兴趣的同学

 

二、主讲人简介

曾任化学学院团委书记助理,现任化学学院2019级年级团总支;曾加入第十期校青马班学习,现为第十五期卓越班学员;目前已通过本校卓越教师"4+2"项目保送至课程与教学论(化学)专业。曾获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得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十几项省级及国家级奖项。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1.png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3年6月10日(周六)18:30前

 

五、咨询方式

电话:13602495051

联系人:于老师

 

化学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