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警示教育主题教育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题教育2023-06-29 17:1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1日,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警示教育主题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全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书记陈启买主持。

图片1.png

首先,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作主题教育报告分享,主题为“大型调查研究,谋局创发教师成长与发展新高度”的党课。此次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陈主任介绍了大型调查研究的源起与目标,强调调查研究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特质;其次,陈主任讲述了大型调查研究的方案、意义及调研内容,明确了调研的12大方向;最后,陈主任做出“大兴调查研究,推进高校教师高质量发展”的总结,为中心日后的调研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

图片2.png

其次,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各与会成员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建议,为中心的发展贡献智慧。陈启买主任对大家的建言献策做出了总结,呼吁大家心存敬畏,团结互助,共同推动中心的发展。

图片3.png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警示教育记录片,从他人的教训中为自己敲响警钟,提高自己身为党员的觉悟。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