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题教育2023-09-02 08:3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日,教师发展中心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在中心30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包括学习活动动员、上级精神传达、具体安排部署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中心主任、直属党支书书记陈启买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纪检委员王楚鸿,副主任、宣传委员谢海波出席,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1693788039059.jpg

图1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王楚鸿代表支部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相关具体要求,并结合《教师发展中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和中心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1693789009992.jpg

图2 王楚鸿副主任作活动动员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纪律教育警示片《家声》。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深刻体会到家庭教育、家风建设的重要性。

1693789171897.jpg

图3 中心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