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题教育2023-09-11 15:4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教师发展中心顺利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师发展中心于91日顺利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纪检委员王楚鸿、宣传委员谢海波出席,赖显明、蔡韶华、张菊凌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陈启买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首先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开展深刻自我检视,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剖析,并指出了针对性的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随后,王楚鸿结合学校典型案例从六大方面进行自我批评与问题剖析,强调要通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学正风的途径改进中心各项工作。最后,谢海波也对个人过去所做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明确指出要将强化理论学习和深入调查研究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自我剖析入微入理,整改措施合理详细,让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