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行动 回归 反思 提升

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心安之处即是家——教师心理调适沙龙”木铎教师沙龙(总第40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10-24 09:1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心安之处即是家——教师心理调适沙龙”木铎教师沙龙(总第40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木铎教师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第40期木铎教师沙龙主题为“心安之处即是家——教师心理调适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10月26日(周四)12:00(含午餐会)

地点:广州校区石牌校园教师发展中心308室

主题:心安之处即是家——教师心理调适沙龙

面向对象:校内全体教师

主讲人:祝菡

主讲人简介:

祝菡,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咨询与研究中心教师,心理分析博士,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心理咨询与治疗委员会副秘书长,政府服务热线12345特聘专家,南海政府讲师团讲师。曾获“广东省抗震救灾优秀个人”、“广东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并获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微视频比赛一等奖第一名、广东省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二、报名方式和报名截止时间

扫描下图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1.png

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报名二维码

2023年10月25日(周三)16:00截止报名。为达到最优课堂效果,本次活动的人数上限为30人,请老师们尽早报名,额满为止。

三、学时获得与查询

与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请报名参加沙龙的教师通过“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学时查询(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80525906

联系人:蔡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