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关爱教师,健康有方——秋冬季中医养生”木铎教师沙龙 (总第41期)的通知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3-11-20 10:2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关于举办“关爱教师,健康有方——秋冬季中医养生”木铎教师沙龙(总第41期)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单位:

木铎教师沙龙立足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辐射教师的个人情感和心理发展,以“促进教师全面发展”为目的,以“汇聚、互通、合作、发展”为核心特征,面向全体教职工开放,为教师提供一个开放性、交互性的教师研修和交流平台。第41期木铎教师沙龙主题为“关爱教师,健康有方——秋冬季中医养生”,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安排

时间:11月22日(周三)12:00(含午餐会)

地点:广州校区石牌校园教师发展中心308室

主题:关爱教师,健康有方——秋冬季中医养生

面向对象:校内全体教师

主讲人:陈淑慧

主讲人简介:

陈淑慧,中医内科学博士,副主任医生,副研究员,全科医师、三级营养师、健康管理师。2008年毕业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曾在广东省中医院工作7年。擅长:胃肠病、脑病、呼吸病等常见病、慢性病的中医辨证论治、中医适宜技术应用及中医体质调理。

二、报名方式和报名截止时间

扫描下图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41.png     

 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报名二维码           

2023年11月21日(周二)16:00截止报名。

三、学时获得与查询

参与沙龙的教师可获得华南师范大学教师继续教育学时证明,请报名参加沙龙的教师通过“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学时查询(具体操作指引详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的相关培训活动将统一使用“华师教发中心”学习管理平台进行考勤管理及继续教育学时的记录与统计。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80525906

联系人:蔡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