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 ——记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4-03-10 14:40: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记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春风轻拂面庞,花香沁人心脾。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节,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部门工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同时关怀在第一季度生日的教师们,工会精心策划了一场主题为“三月芳菲,灼灼韶华”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教师们释放工作压力,提升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工作氛围。

图片1.png

活动一:蛋糕甜意

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两块精心制作的蛋糕被缓缓推至众人面前。一块蛋糕上写着“妇女节快乐”,另一块则写着“生日快乐”。工会特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定制了节日蛋糕,为女性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也为在第一季度生日的教师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以表达对他们的深深祝福。这一温馨而富有创意的开场,不仅让现场气氛瞬间升温,更让每位教师感受到了工会的深情厚谊。

蛋糕.jpg

活动二:礼品心意

接下来是礼品赠送环节。工会主席上台致辞,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感谢。随后,工会为每位女性教师准备了一份“三八”妇女节精美礼品,希望能够为她们的日常的辛勤工作带来一丝滋润与呵护。同时,也为在第一季度生日的教师们送上了生日礼物,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拥有更加清新与活力的生活状态。这些精心挑选的礼物不仅实用,更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工会的关心与体贴。

图片3.png

活动三:电影惬意

作为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教师们一起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这部电影讲述了生活中不同人物之间的交错故事,引人深思。在欣赏电影的同时,教师们感受到了放松和享受的快乐,并为他们的工作注入了新的灵感和动力。

图4.jpg

阳春三月,巾帼逐梦,竞绽芳华;春风扑面,灿若阳光,熠熠生辉。她们以柔肩担重任,为她们点赞,向她们致敬。在此祝愿每一位女性节日快乐!愿她们芳华如许,百事从欢!

 

撰稿:晏鑫

初审:张裕瑜

复审:蔡韶华

终审:陈启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