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快讯 »

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支部快讯2024-03-14 11:01: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统一部署,3月7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启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4115804.jpg

会议伊始陈启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文。陈启买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坚持以学铸魂,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二是坚持以学增智,不断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推动全党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党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四是坚持以学促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2024年是教师发展中心聚焦学校“1238”发展思路,凝聚新质生产力,迭代、创发华师教师发展V3.0新征程的一年。教师发展中心将以落实学校“1238”发展思路为牵引,在充分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突出成效的基础上,结合中心相关工作实际及师生需求等,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2024年基层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深入发展工作,为进一步成就教师教学卓越,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做出应有贡献。他号召各位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到支部的各项活动和中心业务建设之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王楚鸿开展了关于加强物资采购监管和员工纪法的专题教育活动。王楚鸿结合相关案例强调,要切实加强物资采购过程的规范化,防止人为操控、内定供应商、私自透露采购需求、“量身定制”倾向性条款、围标串标等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同时,所有人员要不断加强纪法教育,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注重廉政建设,做到廉洁从业。

image.png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等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image.png

党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二十条》集中观影活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