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近期活动 »

关于举办“未来教师讲堂”的通知(第35讲)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近期活动2024-03-21 14:42: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各位老师、同学:

未来教师讲堂是为全面提升师范生的师德修养、教育教学理念、教学及业务水平,建设一支政治素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未来教师队伍,帮助师范生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提升专业素养的一个分享的平台。通过优秀学生的教学案例的分享,让师范生了解优秀教学案例与技能,促进其不断进行教学反思,提升教学技能,实现教学相长。通过同伴相互交流、互动研修,使其获得启发,梳理教学思路,打磨教学内容,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地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

1. 本期活动主题为 “实用与实效:探索师范技能提升之路”,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主讲人:张莅琳

时间:2024年3月30日(周六)19:00

地点:石牌校园教师发展中心308室

面向对象:对该主题感兴趣的同学

 

二、主讲人简介

专业:英语(师范)

个人简介:中共党员,曾获第十六届大学生基本教学技能竞赛院赛、校赛一等奖,第三十四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英译汉组优秀奖,“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写作校赛特等奖、阅读校赛一等奖,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校赛一等奖等奖项;曾获华南师范大学综合奖学金一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团干”、“玉兰勋章”志愿者称号,连续两年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任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科生2021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

 

三、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填写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图片0321.png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3月30日(周六)18:30前

 

五、咨询方式

电话:020-85215739

联系人:陈老师

 

                                                               教师发展中心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