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学校党委任命张臣同志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新闻报道2024-04-03 17:06:00来源:华南师范大学点击数:收藏本文


2024年4月1日下午,学校干部任命工作会议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戴粦利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启买、副主任张臣出席会议,中心其他党政联席会议成员、直属党支部委员、工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3.jpg 

4.jpg 

会上,戴粦利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张臣同志职务任免的文件,并对他进行了介绍。接着,张臣表示,一要加强学习、熟悉业务,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与实践工作水平,尽快融入中心工作。二要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同事,服务大局、开拓新局。在中心领导班子带领下,积极落实学校“1238”发展思路,守正创新、履职尽责,推动中心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三要廉洁自律,干净做事,不断加强廉政纪律学习,提高自律意识,严格按照学校和单位既定规则办事,严守纪律规矩,做到清正廉洁。

陈启买对学校党委任命张臣同志为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的决定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感谢上级党委对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支持和教师专业成长的关心,相信张臣同志一定可以和中心全体干部群众一道开拓进取,贯彻落实学校“1238”发展思路,助推教师发展中心再上台阶。

戴粦利最后表示,教师发展中心与学校的一流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都紧密相关,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当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因此,教师发展中心一流队伍建设任务艰巨,坚信张臣同志一定能很好地融入这个团队,促进教师发展中心的事业发展。